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进入二月,会有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开始披露年报,在这之前发布的业绩快报因准确率高也引起市场人士的关注。

据目前披露的业绩快报相关数据,证券业整体净利润大幅预减,回顾2016年,A股市场和债券市场指数均震荡下跌,股票市场交易活跃度同比大幅下降。

银行业方面,净利润预期增减不一。其中,招商银行的业绩稳步攀升,营业收入预期同比增长3.75%,净利润预期同比增长7.60%

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显示,地方性银行预计增减幅度存在很大分化,宁波银行表现最优,净利润预计增长19.35%。江阴银行出现预减,幅度达到4.42%

值得注意的是,虽然大部分已公布业绩预报的银行情况较为乐观,但刚刚上市的银行中也存在虽然增速尚可,但营收下降,且关注类贷款比例居高不下的情况。

吴江银行12日发布的2016年度业绩快报显示,公司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3.04亿元,同比下降2.7%;净利润6.52亿元,同比增加7.95%;基本每股收益0.64元。

附金融股年报发布日期:

【券商】相关个股年报发布日期:

【银行】相关个股年报发布日期:

【保险】相关个股年报发布日期:

(数据来源:wind数据)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潘宇静

潘宇静

8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财新传媒见习记者

文章
  • 个人分类
全部文章 8篇
  • 文章归档
2017年 8篇